北师大-高能所中微子理论联合讨论会通知

发布时间: Publish Date: 2021/11/11

        为了促进中微子物理及相关领域的学术研究,给中微子课题组成员提供更好的交流平台,北师大和高能所中微子课题组拟于2021年11月19日在中国高等科学技术中心(CCAST)举办中微子理论联合讨论会。讨论会的形式以学术报告和自由讨论为主,学术报告的主要目的是引导课题组成员积极参与讨论,并激发参会人员对相关物理问题进行深入思考、交流和合作。


一、会议时间和地点

        时间:2021年11月19日(周五)

        会场:CCAST 五层报告厅(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)


二、会务联系人

            倩    电子邮件:jiangqian@ihep.ac.cn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手机号码:13261815088

        胡冬雨    电子邮件:hudy@ihep.ac.cn         手机号码:13220117769


三、会议相关事项说明:

        1.开车前往需提前预约:关注公众号“中科院基础科学园区停车”,填写预约申请。

        2.交通信息:地铁可在知春里站下车,公交可在保福寺桥南站、保福寺桥北站、保福寺桥西站下车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中国高等科学技术中心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21年11月11日